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花旗饗樂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花旗饗樂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我友邦梵蒂岡有意與大陸建交已不是新聞,卻因主教任命權卡關。如今媒體披露,大陸與梵蒂岡已就此達成協議,雙方幾個月內就會簽字,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決定藉由承認大陸任命的「非法主教」,換取大陸承認教宗對大陸天主教徒的權威。這可能進一步促成陸梵建交。



路透2日獨家披露雙方將達成協議,一位梵蒂岡高層消息人士告訴路透,依據雙方的正式協議,梵蒂岡對未來主教任命將有發言權,但他拒絕透露細節,宣稱:「以後我們仍將像籠中鳥,但籠子會大點。這並不容易。苦難將會持續。我們將一點一點爭取,加大籠子的尺寸。」這位高層透露,陸梵雙方已達成「君子協定」,將讓7位大陸政府支持的主教在取得教宗寬恕後,成為合法主教,但此事尚待正式確定。《華爾街日報》則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教宗已決定承認大陸政府任命的7位主教的合法性,並撤銷對他們的處罰,盼藉此讓步,換取北京承認教宗作為大陸天主教會領袖的權威。但梵蒂岡的發言人拒絕對此評論。知情人士還表示,梵蒂岡已通過非正式途徑告知北京教宗的決定,教宗還未將此決定簽署成法律,但將於今春宣布。之後,將看北京是否接受以下模式:大陸先選出人選,教宗享有否決權。中共要求黨員堅華航 里程 累積持無神論,對一般民眾信仰,大陸憲法也明文規定宗教團體和事務不受外國勢力支配,而這就與天主教各地主教必須由教宗任命的規矩牴觸。這也導致大陸天主教一分為二,一派是效忠教宗的「地下」教會,另一派是「天主教愛國會」。雙方若建交,梵蒂岡將能享有法律框架來照顧大陸境內約1200萬天主教徒。不過,已退休的香港樞機主教陳日君最近指控,梵蒂岡準備「出賣」大陸天主教會,報導暗示教宗方濟各對陸梵最近的接觸協商狀況外,但梵蒂岡上月30日駁斥此說,聲明教宗親自掌握雙方對話進程,並未被蒙在鼓裡。(中國時報)

保險 信用卡 分期國 外 消費 信用卡 推薦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