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2016年2月6日,芮氏規模6.6的地震強襲台南,兩年後的現在,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的強震,時間之巧,引人注目。行政院長賴清花旗威秀套餐德今(7)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這是老天爺給他的安排,不管是台南或是花蓮發生地震,他都會勇敢面對,務實的把傷害降到最低。

賴清德也說,這次地震,看到花各家信用卡比較2018蓮縣縣長傅崐萁和他們團隊,每個人都很積極認真的解決事情,也看到來自全國各地的警、義、消來花蓮幫忙,甚至也有熱心的民間團體寒冬送暖,大家都非常團結,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是令人非常感佩的台灣善心表現」。

媒體追問,有沒有能力將花蓮震災,處理的像先前的台南強震一樣完善?賴清德說,這次地震,中央和地方都有充分合作,有信心把傷害降到最低,不過兩次地震規模、傷害形式稍有不同,所以這次賑災行動不能完全複製台南經驗,但只要大家同船一心,不怕困難,運用專業一起合作,相信可以把難關克服。

此外,賴清德至花蓮縣收容中心慰問災民時說,民眾這次恐慌難免,因為花蓮這次地震不是只有主震,之前就有好幾次前震,事發後又有數次餘震,每次規模都達4級以上,所以讓災民先到這個地方(收容中心)來,等到地震都過去後再回家,是一個比較好的方信用卡 比較 網式。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