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花旗饗樂卡電影票







▲正妹日本掉護照,FB大神竟找回來。(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真是太溫暖太神奇了!網友Lisa Wang18日晚間6點多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大阪旅遊,但結帳店員竟多夾一本護照還給她,直到自己整理行李才發現身上多一本台灣人的護照,深怕對方回不來,趕緊在「爆怨公社」求問,希望靠網友團結力量,幫忙找到人。沒想到,這篇po文短短6小時,吸引1.4萬多人按讚救援,最後竟然只花不到一小時,找到失主,讓所有人都好感動。

「我不認識她,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她。大家快幫幫她」,正妹女網友Lisa發文寫道,「日本大阪店員結帳時 (不知道哪一家)多夾一本護照給我,我整理行李發現的,我怕她回不來台灣!!!!要是有認識她的,請跟她說,我現在到機場搭機,她的護照放日本關西機場!」





原po因為不知道哪一家店給的,加上對方不見得知道護照掉在哪,情急之下,她趕緊把護照暫時放在關西機場,並請服務台幫忙廣播,希望自己po文加上機場廣播,仍讓女失主發現,「希望她能趕快知道這個訊息,順利回台」。

感動的是,原po文章沒有發出太久,就被轉貼到「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社團版」,最後還真的火速找到了人。失主朋友看到趕緊聯絡上,也讓許多網友見證到網路溫暖的團結熱心,上千人感動留言說,「天啊超強」、「2人都好美」、「人美信用卡 活動心更美的版主」、「爆系強」、「真的太棒了」、「 好正......(誤)」、「超善良」、「暴推」、「快把這篇推上去!」、「我覺得拿去台灣辦事處,辦事處應該會想辦法聯絡到她!」

信用卡 新 戶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