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哪 家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哪 家 好 辦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刷卡 送 行李 箱



▲超美的冰雪奇緣戒指,真的讓人戴在手上也不會害羞。(圖/翻攝自THE KISS官網)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冰雪奇緣》受到許多年輕人喜愛,電影裡角色已經是小朋友cosplay首選,但誰說大人不能跟風?日本品牌The Kiss就以此電影作為主題,推出一系列超美的鑽石戒指,大人戴在手上也很優雅大方。

▲可以自己替換的手鍊。(圖/翻攝自THE KISS官網)

別以為追求《冰雪奇緣》單品是小孩子的專利,日本品牌The Kiss推出的冰雪奇緣系列,每款都美到不行,雪花設計的戒指以六角型雪花,上面鑲嵌水藍色鑽石,旁邊還有薰衣草紫色的美鑽,搭配起來就像是艾莎身邊有著妹妹安娜在陪伴一樣,非常有寓意又漂亮。

▲另一款艾莎戒指。(圖/翻攝自THE KISS官網)

不僅有艾莎的戒指,最近很流行自我搭配串飾的手鍊,也有推刷卡 現金 回饋出冰雪奇緣的jcb 信用卡系列,可以自己選擇藍色鑽石雪花,或是紫色裸鑽,混搭出最適合的手鍊風格。

▲雙戒指的項鍊。(圖/翻攝自THE KISS官網)

另外,像是戒指以優雅的銀色波浪線條,搭配上星星設計的鑲鑽,水藍色鑽石透出水般的色澤,不但是冰雪女王艾莎的代表色,戴在手上更是優雅大方。

▲另外還有幾款項鍊可以選擇。(圖/翻攝自THE KISS官網)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