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鳳梨產地價格崩跌,農委會啟動收購可加工鳳梨每台斤 4.8 元,但因為加工廠收購量趨於飽和,部分蔬果生產合作社前,甚至堆放一百公噸的鳳梨,有如一座小山,等著加工廠收購,但加工廠每天只收 6 公噸,大批鳳梨等著眼睜睜放到爛掉,農民欲哭無淚。農委會今(6)日表示,已經介入協調,希望加快去化。

對於古坑永興果菜生產合作社黃理事主席表示鳳梨加工跳票,農委會今天回應,經查是因為該社供貨規格與加工廠需求沒取得共識,經派員赴加工廠幫忙協商,加工業者已安排今天到合作社採購 20 公噸,協助解決去化加工果。

農委會指出,受到 6 月中旬豪雨影響,雲林、嘉義地區金鑽銀行 優惠 比較鳳梨的肉聲果比例高,部分有裂果,品質降低,不耐儲存,經函請縣市政府公告,徵求加工廠商幫忙產製多元產品,目前已有南投市鳳梨生產合作社等 7 家農民團體及加工業者協助赴產地採購次級果加工,登記數量已達 300 公噸,迄今共採購 138 公噸。

農委會表示,基於金鑽鳳梨產期將進入尾聲,請產地縣市政府威秀花旗週末優惠積極媒合加工業者及產地農民團體,並宣導供應單位配合加工業者需求,提供可供加工規格的鳳梨,以提升加工業者處理量能及產製效率。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旅遊 信用卡 優惠

果賤傷農/傳火龍果餵猴子?行政院:價格漸漸趨於穩定
果價崩盤/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賴揆請國營事業多加採購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