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德羅展以一張正在替暴龍隊10號球衣簽名的黑白照,向暴龍隊及多倫多說再見。 圖/擷自德羅展IG 分享 facebook 日前將個人Instagram帳號發文全刪,前暴龍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被交易後,22日首度PO文,以一張正在替自己多倫多暴龍隊10號球衣簽名的黑白照,向披了9年戰袍的暴龍隊以及多倫多城市說再見。暴龍4天前重磅交易,以頭號主將德羅展、伯爾特(Jakob Poeltl)和2019首輪選秀換取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格林(Danny Green),不過德羅展早在7月中旬就將個人IG發文刪光,不難了解德羅展所受的嚴重打擊,交易後曾一度痛批這項運動沒有忠誠。.inline-ad { position: relative;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

.inline-ad div { margin: auto; text-align: center; }

.inline-ad iframe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width: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 {

padding: 50px 0 3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height: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before {

content: "推薦";

font-size:13px;

color:#999;

text-align:left;

border-top: 1px solid #d9d9d9;2018刷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網路申辦信用卡

top: 15px;

left: 0;

padding-top: 5px;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after {

content: "";

border-bottom: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信用卡 滿額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15px;

left: 0;

}

.innity-apps-reset { padding: 20px 0 0 !important; margin: -20px auto -10px !important; } 時隔多日,德羅展終於在IG發文,以黑白照片向球迷告別,「言語無法表達你對我的意義。當我們首度見面時,我還僅是來自康普頓( Compton)的19歲孩子,但你接納我如同己出。」德羅展寫道,「過去9年你所給我的愛和熱情,我非常感激。我想做的就是不斷複製它十倍以上,表達我的感激之情。謝謝你多倫多,謝謝你加拿大。」暴龍隊隨隊記者雷溫柏格(Josh Lewenberg)撰寫一篇文章,透露德羅展會如此大受打擊其來有自,包括一年前德羅展和長年的伴侶分開,與他關係密切的兩個孩子搬回洛杉磯,雙親又重病纏身,且勇敢揭露自己與憂鬱症對抗的經過。但德羅展仍在球場上儘力扮演自己應有的角色,繳出生涯代表作。雷溫柏格表示,「德羅展仍在球場上儘力扮演自己應有的角色,繳出生涯代表作。」然而德羅展唯一託付,他9年來所奉獻犧牲的球隊,卻在此時將他交易,內心勢必遭受極大打擊。 Words could never express what you’ve meant to me. I was just a 19 year old kid from Compton when we first met, but you took me in and embraced me as one of your own. I am so grateful for the Love and Passion that you’ve given me over the past 9 years. All I ever wanted to do was duplicate it 10x over just to show my appreciation. Thank you Toronto, thank you Canada. #Comp10 #ProveEm DeMar DeRozan(@demar_deroz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1 日 上午 10:14 張貼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