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央社洛杉磯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時尚雜誌」(Vogue)總編輯溫圖爾同意,樂壇天后碧昂絲全權主導年度重頭戲9月號的封面拍攝,結果該雜信用卡 優惠 2018誌126年來首度聘請黑人攝影師拍封面。

「哈芬登郵報」(HuffPost)根據2名消息人士指出,按照合約,碧昂絲將全權主導封面和內頁的照片拍攝與圖說,而碧昂絲現已親筆寫好偏長的圖說。

溫圖爾(Anna Wintour)一向對Vogue這本時尚界聖經擁有至高主導權,包括親自挑選封面模特兒所穿的衣服。一名熟悉Vogue編採程序的消息人士告訴哈芬登郵報,封面主題照片旁人通常不容置喙,並在出版前一週送印。

碧昂絲萬中選一信用卡分期0利率哪家好的攝影師就是23歲的密契爾(Tyler Mitchell)。他先前為時尚品牌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與紀梵希(Givenchy)拍攝的宣傳照片已經引人注目。

密契爾去年12月對「紐約時報」表示:「我用一種真實而純粹的方式呈現黑人與有色人種。我的照片有一種真誠的凝視。」

熟悉Vogue編輯程序的消息人士說,溫圖爾通常偏好使用較具傳統經驗的時尚攝影師,因此若由她決定,可能不會起用密契爾來拍封面。

這些消息人士說:「這名23歲的黑人攝影師能夠為碧花旗饗樂卡 威秀昂絲拍封面,原因是碧昂絲動用了勢力與影響力,指定由他掌鏡。」(譯者:林宏翰/核稿:張佑之)1070731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