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海外 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海外 回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最 好 辦 的 信用卡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3度酒駕,見警攔查急忙下跪求饒。(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67歲劉姓男子連續兩天酒駕遭同名員警攔查,他遭攔後立即向警方求饒「生活難過」,講到激動處還眼睛泛淚立即向警方下跪。員警見狀制止說,「你年紀都可以當我爸了,不要這樣,我承受不起。」

永興派出所警員曾志忠、郭誌家執勤巡邏時,在健行路上看到劉男騎車左搖右晃、臉部泛紅,因此將劉男攔下盤查,一靠近便聞到一股濃濃的酒味,警方實施酒測調查,劉男酒測值達每公升0.27毫克,而且是酒駕3次的累犯。

警方表示,劉男前一天也是酒駕遭攔,當時酒測值0.15毫克,當場警方苦口婆心勸導酒後千萬不要上路;不料,隔天劉男上班途中又因酒精作祟導致行車搖晃、忽快忽慢被警方攔下盤查。

「我還要上班」、「生活難過」劉男激動的向警方哀求,講到激動處還兩度下跪,但警方向他表示,不是每次都像昨日這麼幸運,這次已超過標準值無法從寬。看到劉男下跪求饒,員警連忙阻止,「不要這樣,你年紀都可以當我爸了,我承受不起」,並表示自己正在執行公務,不能瀆職。面對劉男的苦苦哀求,員警只能搖頭感嘆,「哩攏講未聽!(台語,講你都不聽)」

劉男向警方表示目前擔任大夜班的保全員,但長期為失眠所苦,過去使用安眠藥但狀況沒有改善,所以選擇睡前喝一杯高粱酒摻水來助眠,但員警不採信他的說法,因為離他自稱的喝酒時間已超白金 信用卡過9小時,酒測值仍超標,可見他喝了很多酒。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劉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累積哩程數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