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娛樂中白金 信用卡心/綜合報導

《金家好媳婦》中高冠達為了讓自己不被拆穿是「假彥鈞」,只好與大牙曖昧、讓大牙幫忙畫設計圖,不料最新一集的預告裡,大牙竟是找上正在度蜜月的兩人,還直接嗆聲:「那你知不知道,那天我和彥鈞偷偷的...」,先前韓瑜才曾因覺得「金彥鈞變太多」痛哭,這次是否會影響兩人婚姻?請鎖定明晚《金家好媳婦》。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動范冰冰是第一槍?百名A咖爆挫咧等
從ㄚ頭變女皇!范冰冰這樣走崛起之路
男星爽約不求婚還分手 她:青春餵狗
連甩張靜之3巴掌 呂雪鳳認是兇手

現金 回饋 信用卡 比較行李箱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