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機票 刷卡 優惠 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機票 刷卡 優惠 2018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機票 刷卡 優惠 2018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圖/翻攝自微博)

尾牙玩過頭!近日大陸網路流傳一支影片,一間不織布公司的尾牙晚宴現金 回饋 御璽 卡無 上限 信用卡上,一名高層主管將一名「正妹」公主抱起,之後竟突然鬆手讓「正妹」重摔在地上,台下還報以熱烈掌聲,而「正妹」有長達3分鐘的時間無法起身,送醫診斷後為骨折。誇張的影片被PO上微博,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圖/翻攝自微博)

★ 更多追蹤報導

尾牙太失控!餐會脫序變「脫衣舞秀」
尾牙超鹹濕!脫衣辣妹跨騎磨蹭 胸貼臉超惹火…民眾看傻
小氣老闆豪爽請吃炒飯…員工樂歪!事後發現真相氣到離職
尾牙沒吃狂打包 護理長不顧感受…惹怒同桌人:家裡養豬?
尾牙抽「祭品」挨轟:抽獎的不是阿飄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新竹 威 秀 影 城

相關新聞影音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