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大勝民進黨熱門人選賴清德或蘇貞昌超過10個百分點。爭取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周錫瑋昨天不約而同表示,這是民進黨的選戰策略,呼籲支持者不要掉以輕心。

侯友宜說,民調是民進黨做的,要讓民眾以為他的支持度高就不去投票,「民調高的時候更應該要非常非常小心」;他呼籲民眾不要為民調所迷失,「票投進去才是真的。」

侯友宜人氣辦信用卡送吸塵器居高不下,被許多議員參選人視為「母雞」,是否成為新北的泛藍共主?侯友宜說,如果需要一起並肩作戰,「我也願意站出來和大家做伙,為台灣打拚做事情,大家鬥陣來」。

周錫瑋則說,民進黨一直想促成國民黨提名一個「比較好打的對手」,這是民進黨的伎倆,刻意做出來的民調,其實民進黨內的朋友都認為,「周錫瑋才是比較難打的對手」。

至於侯友宜日前去立法院開記者會,是否有意成為藍營「領頭羊」?哪家信用卡好辦2018周錫瑋指出,所有的參選人想去造勢,這是很正常,但結果如何,恐怕要打一個問號。

更多udn報導:
?臉書秀火焰槍噴火照 狄鶯子涉嫌威脅學校在美被捕
?國軍招募大打美女牌!濃妝短裙嘟小嘴:新妺子為您服務
?醫學背景長相清秀 芳齡28沒男友竟因「精子惹禍」
?女友約會堅持帶電燈泡 弟弟點6菜1湯他傻眼

相關新聞影音


海外刷卡現金回饋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