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申辦信用卡資格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申辦信用卡資格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最 好 信用卡 刷卡 送 行李 箱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周錫瑋、侯友宜,難得「意見一致」!針侯友宜民調高,侯日前指稱是民進黨「故意把你捧得高高的再來殺你」,周錫瑋今(28)日也說,「這是民進黨刻意做出來的,大家千萬不要上民進黨的當。」

綠營一份民調顯示,侯友宜無論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或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壘,均大勝近10%。侯友宜日前受訪時說,民調有時候是一種策略,「把你捧得高高的再來殺你」,還是認真做應該做的工作比較實在,民調參考就好。

周錫瑋今天被媒體詢問該份民調也說,「這是民進黨的策略」,那份民調是「刻意」做出來的。民進黨一直想促成國民黨提名一個比較好打的對手,這是民進黨的伎倆,其實民進黨內的朋友認為,「周錫瑋才是難打的對手」。

對於侯友宜27日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被解讀侯友宜似有意成為藍營的「領頭羊」?周錫瑋說,所有的候選人想在選舉時造勢,是很正常,但最後效果如何,恐怕要打一個大問號!

媒體詢問周錫瑋要用什麼方式來最後催票?信用卡 禮品周錫瑋說,多跟民眾溝通自己的政策與作法,更重要的是關心新北市未來的發展要做什麼?市民的期待是什麼?應該具體的說出來,這才是新北市民真正期待的候選人!

媒體追問周日前提到「最近辦活動,市府有些打壓」。周說,一直到現在都有這樣的問題,包括農會的連署有兩次被阻擋,泰山、三峽及新店本來約好要辦座談,都因到一些壓力而取消,但他不會為難市府同仁、不追究此事,他們畢竟是公務員。他只希望這個選舉很公平公正,市府不要有任偏袒,大家在選舉時、選舉後都是好朋友,希望國民黨有這樣的氣氛。

媒體又問周昨天表達「朱市長要管一管」之事。周說,朱市長上次跟他見面談,朱就說有些地方很不妥,會去處理,後續兩人沒再見面,就沒下文;現在初選打到這個階段,不要去為難朱,也不會去找朱,但希望市府有一些想贏初選的朋友,不要再給大家壓力。

周錫瑋下午也在媒體line群組PO一篇「不為難朋友周錫瑋感恩在心」的聲明:在國民黨初選接近尾聲時。一口氣把支持我的幾個行程全部「被取消」。後援會要幫我舉辦里長及地方人士的政見溝通座談會( 3/19泰山、3/27三峽、3/28新店)都臨時被通知取消!沒關係!自己的行程自己跑,自己的政見自己說,但請不要再為難我的朋友。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周錫瑋感恩在心!

相關新聞影音

arrow
arrow

    kfs37ip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